lundi 18 décembre 2017

Sans-abris


Illustration "Femme et enfant" en hommage aux nombreux.ses sans abri, réfugié.e.s, femmes, hommes, bébés, mineur.e.s isolé.e.s, migrants en masse vers l'Europe, ou personnes vivants dans des bidonvilles, stations de metros, parkings ou dans les rues, très fréquemment expulsé.e.s, même en cette période de grand froid. Pour les aider (liste non exhaustive) : DAL , SINGA FRANCE , HELP REFUGEES , ASET 93 , BAAM
MARAUDES , RESTOS DU COEUR , SECOURS POPULAIRE , un lien vers une application assez géniale qui peut vous indiquer quels sont les personnes sans-abris et leurs besoins autour de chez vous : ENTOURAGE, et enfin une pétition contre le traitement inhumain qui leur est fait ici.


12 commentaires:

  1. 2020.05.14酒店舞廳可不可復業?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議會表示,他還是等陳時中,「他(陳時中)不宣布,我(柯文哲)就來宣布」。柯又提到,市府正在評估5月25日第二波要解封的部分。對於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有媒體解讀,北市府25日將解封酒店小姐一定有S?酒店舞廳?梁小尊表示 八大行業是哪八種行業呢?,柯文哲今天上午至議會專案報告職場須知 【酒店PT 】答詢時,從未提及5月25日將解封酒店、舞廳等地點。梁曉尊強調,5月25日起將啟動酒店打工第二波解封場館名單,至於八大行業解封日期仍在討論中,對於如何落實防疫新生活運動四原則,本府已正式行文衛福部,盼中央能給予執行方式與裁罰規定。

    RépondreSupprimer
  2. 2020.06.03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八大行業陸續解封,其中台中市已經有75家酒店在昨(1)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日正式復工,不過業者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還是得落實防疫規定,所有工作人員都必須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違反規定者最重可處歇業處分。鞭炮聲響起,台中市酒店上班-酒店兼職-兼差如何達成人生的第一桶金酒店在停業1個半月後重新開張,原本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用來宣傳店內的佳麗跑馬燈,改成為第一線醫護人員加油打氣,防疫依舊不能鬆懈。首日復工全面備戰,員警到場臨檢,職場須知 【酒店PT 】一個一個得接受體溫測量才能進到店內查核,確保場內所有人都有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落實實名登記制。但疫情過後,驚傳酒店女不回去了。前酒店小姐:「今天才第一天開業而已,然後大家都趕快叫小姐回去,有的人轉正業,可能沒辦法馬上離職,缺小姐一定有。」酒店公關黃先生:「如果沒有(小姐)的話我們可以再應徵啊,沒有其他薪水比酒店高的啦,所以她們也是不得不回來。」很多人想找酒店上班,卻沒有良好的管道,媽咪的部落格算是管道之一!但媽咪要請妳問一下自己確定要來酒店上班了嗎?在酒店上班,必須承受許多許多的不公平與,這表示我還不夠好,而且不誨言的,我也希望收入可以增加!) 雖說酒店上班一個星期的收入等於一個上班族一個月二至三萬的薪水,八大行業絕不是輕鬆的工作很多沒在酒店上班過的都認為酒店上班是個輕鬆的工作、薪水也很多,其實薪水是有比一般工作要來的多沒錯。這陣子酒店休業損失慘重,貼出營業公告中多了一行「應徵酒店女」。受疫情衝擊的還有計程車司機。計程車司機:「差很多啦,以前都有(一天)2、3千,現在1千不到,(這陣子都去做什麼工作?)做鐵工啊。」酒店首日復工,業者全力衝刺拚業績,疫情趨緩之際,酒店開業防疫還是得擺第一。Q:未成年為什麼不能到酒店打工? A:法務部有規定未成年不得進出酒家、特種咖啡茶室、電子遊戲場...等等違反的話最嚴重的罰責是"歇業"或"停業究竟要如何在第一天就上手酒店的工作呢?許多人都認為酒店是個複雜的環境,不過與現實社會的壓力相較,酒店上班家人、男友會知道嗎?酒店兼職懶人包,酒店應徵必須懂的事,閃酒秘訣大公開,面對奧客一次就上手,酒店工作前應該注意的幾件事,這裡沒有天花亂墜的酒店應徵,都會問說到酒店上班要不要簽約。 事實上一般都是不需要簽約。

    RépondreSupprimer
  3. 2020.10.15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一名女大生陰錯陽差到酒店陪酒上班,怎料和男酒店經紀交往後,對方竟開始白吃白喝當起小白臉,最後還被騙到私娼寮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賣身,女大生最後不甘心被騙便輕生,過世一年後,該男酒店經紀竟離奇死亡,背後竟藏讓人毛骨悚然的內幕。媒體人林裕豐上節目《新聞挖挖哇【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透露酒店公關酒店酒店小姐酒店上班到底都在做麼?,一名就讀國立大學大二的女學生,一天在西門町被人問要不要去當服務生,女大生想說打工也不錯便答應,怎料上班第一天就被帶去酒店陪酒、秀舞,之後還交了一個酒店經紀男友,對方還是個十足的小白臉,吃喝拉撒睡都要女方負責說服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甚至連酒店經紀也不做了,專心花女生的錢,還騙說自己欠了酒店100多萬元走頭無路,女生還傻傻的去私娼寮賣身想幫男友還債,最後是私娼寮的老闆看不下去,告訴女生背後真相,其實男生根本沒有欠錢,只是想趁機洗她的錢,便放了女生。女大生一氣之下打電話和男友吵架,之後便從10樓跳樓身亡,沒想到事情過了一年,該酒店男經紀竟在同樣的地點跳樓身亡,林裕豐指出,當時就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最後從監視器畫面發現,男生在電梯裡頭一直對著比較低的一個視線,且好像在對一個比較矮小的人講話,一直比手畫腳好像在解釋什麼,之後到了頂樓,走出電梯後便往下跳,林裕豐說,當時大家認為,一定就是當初他騙了這個女生,最後就被帶走。

    RépondreSupprimer
  4. 2021.03.18 中山區林森北路酒店打工快報
    酒店工作目擊者透露,身穿黑衣的王姓男子,在晚間8點時走到位於林森北路、錦州街的「皇家」酒店大門口,先高喊:「不要動」,隨後用右手丟擲一顆土製手榴彈,再用左手將另一顆相同的爆裂物投擲出去;2顆炸彈爆炸後,酒店大門出現爆炸的傷痕,巨大的聲響也嚇壞民眾,王男犯案後往錦州街方向逃逸。事後王男自行到中山分局中山一派出所投案,不過他丟擲的爆裂物,造成一名84歲的行人腳部遭玻璃割傷,被送往馬偕醫院急救,所幸並無大礙。據酒店上班知情人士透露,案件起因疑為上週五,隸屬於竹聯幫仁堂的吳姓副會長,在店外與圍事的和堂發生肢體糾紛,頭部因而受傷,仁堂陣營認為堂口受辱,心有不甘,於是找來旗下幫眾進行報復,因而釀成這起酒店遭丟擲爆裂物案。

    RépondreSupprimer
  5. This is highly informatics, crisp and clear. I think that everything has been described in systematic manner so that reader could get maximum information and learn many things.บา คา ร่า วอ เลท

    RépondreSupprimer
  6. You know your projects stand out of the herd. There is something special about them. It seems to me all of them are really brilliant!เว็บตรงสล็อต

    RépondreSupprimer
  7. Outstanding Information and facts and specifics sharing .. I'm really delighted to examine this submit .. many thanks for supplying us endure info.Exceptional pleasant. I respect this place up.สล็อตเว็บใหญ่

    RépondreSupprimer
  8. นิว Outstanding Information and facts and specifics sharing .. I'm really delighted to examine this submit .. many thanks for supplying us endure info.Exceptional pleasant. I respect this place up.สล็อตเว็บใหญ่

    RépondreSupprimer
  9. i search a great deal of factors and I discovered which the method of composing to clearifing that precisely must say was Good so I'm astonished and ilike to come back all yet again in long run..สล็อตเว็บใหญ่

    RépondreSuppri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