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anche 8 décembre 2013

vieille basquette


7 commentaires:

  1. Elles sont bien belles, et remis à la mode :)

    RépondreSupprimer
    Réponses
    1. a bon :) en fait c'est un peu un adieu au consumérisme...^^

      Supprimer
  2. je me souviens tres bien d'elle .
    sept 2011 . verifie ton mail .

    RépondreSupprimer
  3. 2020.07.29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知名酒店大亨夏成龍傳出因癌症過世的消息,享年72歲,這位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縱橫北部夜生活圈的大亨,讓不少業界的「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嘖嘖稱奇,說到北市首屈一指的酒店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酒客公認除了位在敦化北路和南京東路口的便服店「酒店小姐上班通常會取什麼名字?」外,能夠和龍亨並駕齊驅的酒店,就是夏成龍的「麗園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位在東區的麗園早期叫「凱薩帝苑」,人稱「夏董」的夏成龍,有2個兒子夏天浩和夏天倫,夏天浩在美國學成歸國後在同棟大樓經營知名夜店「Luxy」(後更名OMNI),知情人士透露,當時夏成龍特別交代兒子開的夜店裡絕對不能出現毒品,並提醒一定要開高格調、與眾不同的店,甚至出資3億並讓出統領百貨的5、6樓給兒子經營,而Luxy也迅速成為台北知名夜店,改名後的OMNI甚至因裝潢拿下紅點設計獎。雖然「爸爸開酒店、兒子開夜店」,但其實夏家最賺錢的事業並非這兩店,據聞,早年夏成龍賺錢便會購置不動產,統領百貨的酒店和夜店其中之一,就是向黃任中買進的。酒店的類型大致分為制服店、公主店、禮服店、便服店,消費金額依序增高。台北市知名且合法登記的酒店近30家,若不計頂級的特殊酒店,1家店平均50桌,1桌的消費金額從12000元到40000元計算,單店1天的營收就有60萬元至200萬元,1個月營收約1000萬元至3000萬元。開業逾20多年的麗園酒店,以小姐優質、敢玩,久享艷名,是台北東區知名的便服店。酒店內部由於裝潢富麗,加上號稱小姐人數有上百人,收費自然「高檔」。按照一般行情,坐檯時數每小時約收費1680元,包廂費依大小從1500元到4000元不等,酒費則另外計算,最便宜的開瓶酒也要3000元,以軒尼詩白蘭地為例,現場開瓶最少也要5000元起跳。另外,還有所謂的人頭費,一人1500元,但可抵酒錢。夏成龍在黑白兩道吃得很開,和竹聯幫關係密切,去年竹聯幫幫主「么么」黃少岑70歲大壽時他還應邀出席,另外與政商、檢警調方面也不錯,但麗園酒店過去仍有幾次鬧上新聞版面,像是2006年就有麗園的媽媽桑帶著低胸辣妹,到金管會前委員林忠正的小木屋招待所陪酒引起不小風波,還有2015年1月,北市西門町峨嵋停車場2死的槍擊案,檢警就發現殺手陳福祥和他的大哥,案發前一晚就是在麗園酒店設「美人局」,招待2名死者。

    RépondreSuppri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