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di 28 novembre 2017

Latente


6 commentaires:

  1. 2020.02.13 維基百科
    生平成就
    (2005年):
    一個剛出道的酒店經紀梁曉尊,時間背景正於八大行業的戰國時代,群雄割據⋯人人都是幹部、人人都是經紀人,在這麼競爭的環境裡脫穎而出。再千百人之內披荊斬棘、越戰越勇,不斷的創造機會闖出自己的名堂,不少資深前輩認為梁曉尊潛在未來有影響力的人物不容小覷。

    (2007年):
    梁曉尊已「十八路令諸侯」集結16家中小型經紀公司全力投入支持某家酒店,當時以梁曉尊做為搖旗的領頭羊成為這間酒店駐點主要核心的酒店經紀,資深酒店前輩指出:該店的酒店小姐人數梁曉尊就佔了三分之二,也幫助該店的業者達到最高峰,也因為如此梁曉尊打出漂亮的戰役,展現出各方面資源、才華、構想、以及強烈的企圖心。

    (2009年):
    當時網路媒體還不是很盛行,智慧型手機也沒有很普遍。梁曉尊是八大行業裡第一位主張「網路行銷事業」開創人。此時不少資深前輩不看好,理由網路世界不切實際,畢竟虛擬世界可信度不高,缺乏真實性沒有說服力,這番遠見根本是好高騖遠、天方夜譚⋯等等評論!。於是梁曉尊堅持照著自己主張的開始經營Google 搜尋關鍵字先從自己名字創造舞台。可如今Google成為人們生活上必備工具不管是搜尋、查詢、求證、等等各方面⋯都被梁曉尊所預料到。如今Google搜尋:梁曉尊 成為排行榜第一名!

    (2011年):
    Google 搜尋:梁曉尊/梁小尊。獲得亞洲地區Google認證關鍵字達到全版面。不僅如此⋯八大行業主要關鍵字(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打工)、(酒店應徵)、(酒店兼差)、(酒店兼職)每組關鍵字都在首頁榮獲前3名。

    (2013年):
    合併3大資深酒店經紀的股權,創立「JUE人力發展公司」掌握中央執行權,梁曉尊親自操刀編制6大部門:(開發部、管理部、人事部、網路媒體部、會計部、發展部)融入梁曉尊本職學能的技術「企業管理學」、「國際經濟學」建立八大行業與眾不同經營之道。有資深酒店前輩透露創立這間公司在內部高層梁曉尊是排行老四,圈內都稱他「四爺」、「小四」⋯是目前市場上新生代來說最年輕也最有實力的一號人物。
    坊間流傳梁曉尊的小姐人數有高達120位以上⋯。

    (2015年):
    梁曉尊發動「台北之變」,事件導致影響北部八大行業酒店小姐薪資價格大翻轉。由於梁曉尊給1節190元,打破市場行情價,同時揭發很多經紀公司黑暗管理酒店小姐的秘密一併揭露出來例如:逼小姐簽合約、老二經紀控制法、毒品控制⋯等等!。於是讓有些操作不人道的黑心經紀公司、小經紀、各人經紀等⋯頓時崩盤甚至無法生存離開八大行業。資深酒店人士指出:圈內對於梁曉尊發動「台北之變」也是藉時讓台北地區八大行業重新洗牌。有些人認為誠實面對這個社會現實就是如此適者生存。因此圈內人士對於此事件又稱為梁曉尊「北梁軍閥」這個名號!名稱來自於 🔍台(北)⋯(梁)曉尊⋯(軍閥:代表一方梟雄的意思)這樣而來的。

    RépondreSupprimer
  2. 2020.09.08【酒店小姐】【酒店公關】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網紅「游彤葳wei」因用女性視角來分析男女感情,而獲得許多粉絲支持。日前她邀請曾擔任酒店經紀的好友來分享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一般人不會知道的酒店潛規則,說著她也自曝大學期間曾被騙去酒店擔任過領檯,還被扣押證件,獨特經驗掀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上班到底都在做麼?網友熱議。游彤葳日前在影片中打電話給畢業後在酒店擔任經紀的同學,對方先是透露:「我都是帶禮服跟便服的店,我沒有帶制服。」接著向游彤葳wei解釋酒店小姐分為「便服、禮服、制服」三大類型,其中便服是最高級的,所以可以穿著便服上班,「只要她覺得好看,客人可以『框』她就好」,而「框」的意思就是可以把小姐帶出去一整天。而禮服就是一排小姐會穿上華麗造型,制服小姐素質則參差不齊,需要在包廂內跟客人聊天,等音樂一下就直接在客人身上熱舞、脫衣服,在第二首音樂響起時,就會直接進行「特殊服務」。而酒店經紀如何跟小姐拆帳也決定了雙方的收入高低,如果小姐每10分鐘賺200元,經紀從中抽50元,厲害的經紀平均一天收入是15000元。也因為收入高得嚇人,脫離需要很大意志力。游彤葳也自曝過去有在酒店擔任過領檯的經驗,一開始真的是單純的領檯工作,酒店也聲稱這是「正經的工作」,但在接待兩組客人後,游彤葳跟朋友開始感覺不對勁,起初酒店方還扣留她們證件不還,好在堅決表示離去的意願後,酒店並未進一步刁難,才讓她們平安脫身。

    RépondreSupprimer
  3. 2020.10.21知名網紅小模 援交賺錢 超好賺!最近有位【酒店小姐】【酒店公關】F奶網美「 Aqq cami」 橫綱凱咪,在網路上爆料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市面上我們所見到的網美,有超過七成都私下提供賣淫服務。這爆料看似勁爆,但其實真在網路上發酵時,其實所有網友都內心有底,只是驚訝於竟然真的有網美敢正大光明的說出來,甚至還將從兩萬到二十萬不等的價碼公開。網路上對這件事情的看法,大多數的人都是「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不意外」。並且總時不時看到許多人將酒店酒店小姐酒店上班到底都在做麼?賣淫的定義延伸到更廣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上班到底都在做麼?,包含禮物、交往甚至結婚,都被廣義賣淫給囊括在其中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這些真是老調重彈了,齋主也就不多費唇舌,我倒是想聊聊些個人感觸。我相信當代都市人,都肯定有些網美朋友。不管這些人是你的朋友、老朋友、小後輩或是朋友的朋友。她們靠著自身的美貌、進步的醫美,或是優秀的圖形演算法,在網路上展現自我並攢了大量的人氣。你總有機會和她在某次餐敘中見面。你是人,她也是人,你會在和朋友見面時抱怨工作,當然她也會抱怨些工作上的事情。她總會在最後抱怨起圈內其他人的道德瑕疵,其中總避不了討論其他網美私下接些有道德瑕疵的工作,賣淫、包養等各類於名聲有損的行為。然後朋友畢竟是你的朋友,你始終願意相信她不是這樣的人。齋主我問過無數次,所有人的網美朋友都自稱是清流。那她們口中那些賣淫或包養的網美,到底又在哪裡?就我看來,我相信網美圈內真有賣淫現象,但我不認為有到「七成」這麼普遍,當然也有可能是我對該圈子的文化不熟悉。但我想之所以我們會相信,多少也因為身邊有著太多的流言蜚語。當任何一個網美或網美的關係人,向你說些該圈子的羶色八卦時,通常的情況是傳播關係鏈上每多一個人,正如媒體本質,就會加油添醋一番。富二代男友送了一杯CITY CAFE給女友網美,經過一傳十、十傳百的加料後,就變成了土豪用北宋汝窯,裝了西王母瑤池玉露來送給網美,然後一番天雷勾動地火下,成就了一樁多人運動的美事。是,我認為謠言可畏。這些謠言之所以存在,多半是因為我們不會公開談論這些事情的真偽。久而久之,只有那些辛辣的要素被保留下來,又或者被新創造了出來。而我們最後也根據這些謠言,構築了我們對於這些網美世界的想像。對,我相信有網美將賣淫當作主要收入,但七成還是太誇張了。除非「賣淫」的定義很廣,廣到連收禮物、請吃飯、一起出遊,都能算是賣淫的定義中,不然我認為這種身價的女人,不可能還是一手交錢一手開腿。我認為橫綱凱咪敢於公開爆料此事,有著不容易的勇氣,也肯定承受了不小的壓力。雖然我不見得讚同她所說的「七成」,但她其中討論到的「沉淪」,倒是我親眼所見某個朋友的經歷。我記得十多年前,有個漂亮的朋友。她那時初嘗美貌所帶來的紅利,不管追求者的禮物,星巴克紙杯上的關心,甚至是小吃攤老闆招待的嘴邊肉等。某天,她就踏入了那時利潤還很豐厚的「Show Girl圈」。當時台灣展覽需求暴增,她接了大量的工作,從一開始的電玩、動漫,到後來的3C、工業、車展等等。那時我只感覺這名朋友好像開始走得很遠,遠到我再也不認識這個人。這幾年在臉書的朋友上,我看到了她。老實說,大概是因為接受了太多整形的調整,我已經無法在她與她朋友們的合照中認出她是哪一位。甚至過往單純而清新的美貌也已然逝去,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風塵味。我翻了翻她過往的照片,就是標準的在國外拍照打卡,在泳池畔與其他姊妹們的合照,再不然就是瞎拚的戰利品,唯獨欠缺的就是感情生活。這種女人的臉書和生命中,似乎從未有過一段感情,她們的照片中不會有男人,也不曾公開聽說她與哪位男性交往。而看著她曾經經營的臉書專頁上,還停留在當年還在Show Girl時的紀錄、活動和照片。我經常會想,她是否還認得過去的自己?又或者她是否還願意承認那段過往?

    RépondreSupprimer
  4. nice bLog! its interesting. thank you for sharing....สล็อตออนไลน์

    RépondreSupprimer